现金赌博官方网站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扫描二维码展览厅本站

QQ认可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609|回复: 7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橙色暖男,送气到家--珠燃公益免费试气全城报名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楼
发表于 2017-6-22 17:0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活动介绍
  • 活动作业
  • 本活动已结束
活动方式: 线下活动
活动类型:
活动地区: 珠海
开始时间: 2017-7-1 08:00
结束时间: 2018-8-6 18:00
活动地点: 珠海市内
活动管理:
参加名额: 不限
报名人数: 79 人 待审核 257
参加费用: 0.00 元
VIP优惠价: 免费
报名截止: 2018-8-6 17:10

特别提醒
  本次活动为了让更多人能体验到珠海燃气,让珠海燃气服务更多市民。
 所以报名者不能重复参与此活动。一经证实,将取消参与资格!!!

       街坊说:“物价飞涨的年代,真心连洗澡都不敢好好享受!其一,煤气贵;其二,买煤气确实劳神费力!”市面上煤气参差不齐,那个担忧~~~
       小编答:“看来你还不知道呢!珠燃携手现金赌博官方网站,全城公益试气。而且免费送气上门,还有免费安检体验项目一条龙服务,省时,省心,更省钱!!简直爽爆啦~~


▏橙色暖男,送气到家--珠燃公益免费试气全城报名啦▕
  

每个月开放2活动

免费试气免费送气上门免费安检体验项目

哇塞,机会难得,还不赶紧报名

  珠海市煤气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公司以经营液化石油气为主,同时经营液化石油气仓储、运输、修理、设计、安装、维修、检验以及供气服务等。

  珠海市煤气有限公司一直坚持“服务第一,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为珠海市民提供安全、便捷、实惠的燃气服务。公司在香洲、斗门、金湾建有布局合理、统一管理、统一销售、配送的燃气销售直营店近65个,开通了全市统一充气服务热线“96959”(市话费标准)。建成了全省乃至全国瓶装燃气行业先进的客户管理系统。

说了这么多,
是时候秀秀珠燃--橙色暖男的真面目
(YSP-15规格燃气瓶)

是不是看到了就很想报名呢


  【活动主题】: ”橙色暖男,送气到家” 珠燃全城公益免费试气

  【报名费用】:免费!免费!!免费!!!

  【报名方法】:1.点请击帖子上方的我要报名“,填写你的个人资料,方便审核通过后我们联系你喔
                         2.在留言中说明你想报名体验珠燃橙瓶的理由;
                             我们会根据参与者的网络活跃度、发帖浏览量、文笔风格等选出高素质的参与者哦。

  【体验名额】:每期5个名额(入选的亲们,需在5天内通知珠燃工作人员送气上门哦,不然视为自动放弃该名额)

  【煤气类型】:YSP-15规格燃气一瓶

  【报名要求】:试用后需提交一份体验贴,具体要求如下:
   文字部分:
  1.标题须含品牌名称,正文须含品牌名字表述,不少于300字的原创内容,不能复制珠燃简介或者抄袭其他网友点评,保证点评内容公平客观;
  2.发到【珠海生活】版块,小编将有格外最高100香币的奖励哦!
  图片部分:
  1.体验帖里须含品牌产品图片不少于4张,不同角度拍摄;
  2.不能复制珠燃图片或者抄袭其他网友照片;  特别提醒部分:
  本次活动为了让更多人能体验到珠海燃气,让珠海燃气服务多市民。所以报名者不能重复参与此活动。一经证实,将取消参与资格!!!

  【温馨提示】:体验帖请在活动结束后7天内发布,不然小编将会无情骚扰哦。

  【报名须知】:
  一、 首次开户、订气须知
  (首次开户及充气珠燃将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上门服务)
  1. 工作人员主动使用“96959”号码联系客户,与之预约送气的时间。
  2. 提供准确的姓名、个人电话、通讯地址、押金120元现金
  3. 准备好个人证件(身份证)
  4. 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后您所需要签收的文件有:
  1) 订气工单
  2) 《珠海市煤气有限公司专用瓶用户用气安全保险凭证》
  3) 《专用瓶现金客户供气协议》
  4) 专用瓶(钢瓶)押金单 【注:请用户妥善保存,退瓶时凭此单全额返还押金】


  二、退瓶须知
  1. 用户用完气后拨打珠燃热线电话96959 进行退瓶处理
  2. 珠燃会安排送气工上门收取燃气瓶
  3. 退还押金时,请务必出示押金单作为退押金的凭证。

  三、安检作业步骤
  1、 查看钢瓶摆放位置
  2、 查看减压阀是否合规
  3、 检查是否有漏气现象
  4、 查看胶管是否老化有漏气现象
  5、 查看炉具的外观、点火是否正常
  6、 查看用户热水器安装适口合规
  7、 向客户说明检查发现的情况后,请客户安检表上签字确认。

  【咨询电话】:小陽 TEL&微信:13798971168





点评

活动非常好!我是珠海燃气的最忠实粉丝了,从04年来珠海就选择了它,至今还在用着。我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专一,既然选择了它,那就跟定它,风雨同行!  发表于 2017-9-12 13:06
好活动  发表于 2017-9-6 09:17
沙发
发表于 2017-6-23 11:53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已经是用户的可以申请吗?

点评

看要求  发表于 2017-9-6 09:17
板凳
发表于 2017-6-23 14:13 | 只看该作者
中山坦洲用户是否可以申请?珠燃理应拓广坦洲、三乡市场哦!那里住的人不少都是在珠海工作的。

点评

希望可以  发表于 2017-9-6 09:17
想的太简单啦,不是你的地盘,你过去开拓市场,会被人打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20 14:45
欢迎报名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6 08:51
地毯
发表于 2017-6-24 14:49 | 只看该作者
很有趣的活动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7-6-26 08:51 | 只看该作者
18666983407 发表于 2017-6-23 14:13
中山坦洲用户是否可以申请?珠燃理应拓广坦洲、三乡市场哦!那里住的人不少都是在珠海工作的。

欢迎报名哦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6-27 10:43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我的哥

点评

膜拜  发表于 2017-9-6 09:17
7
发表于 2017-6-27 17:07 | 只看该作者
新家没有道燃气管道,想试试看,可是看才5个名额,会不会没那运气。。

点评

看后台?  发表于 2017-9-6 09:18
8
发表于 2017-6-28 10:51 | 只看该作者
家里用管道的了
9
发表于 2017-6-28 14:36 | 只看该作者
想领到不花钱的商品,不容易呀!

点评

没有免费的午餐  发表于 2017-9-6 09:18
写体验帖也不难哈 好东西就要大家一起分享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9 17:51
10
 楼主| 发表于 2017-6-29 17:51 | 只看该作者
童趣你我他 发表于 2017-6-28 14:36
想领到不花钱的商品,不容易呀!

写体验帖也不难哈  好东西就要大家一起分享嘛
您需要擿植索涂后才可以回帖 您没有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现金赌博官方网站举报电话0756-6700860        法律顾问 孙农 吴国亮 法律声明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现金赌博官方网站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9-5-25 15:05 , Processed in 0.233684 second(s), 5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