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赌博官方网站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珠片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豪族,快人一步

查看: 6580|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建议] 最新老虎机遥控坛子敏感话题吐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楼
发表于 2019-9-10 09:0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夜两点越洋会议后,洗刷完毕照例打开九五至尊线路检测APP签到打卡点赞,再看看手机图库准备一下第二天发帖现金赌博官方网站的素材。作为一个06年注册的老用户,经历了盗号,重建号,再盗号,再建号,马甲换了不少,新注册号也换了几次,对现金赌博官方网站感情不改。
潜水十年,一方面是创业艰辛,时间不允许。一方面是旧车友会大神云集,每晚上回来只浏览一下帖子就俯首膜拜,恨文采太差不敢献丑。
如今的现金赌博官方网站如按本地论坛规模与影响力来说依然是珠海首位,但和以前相比真有些相形见绌。
也忧心香会成为天涯第二,所以趁着时间允许坚持每天发些帖子。虽有炫富之疑,也有矫情之意,但目的还是为了增加热度,只望喜者自喜,鄙者不意。

作为一个除去南北极走遍了各国,盖满了好几本护照的“高级业务员”,我手机和硬盘的素材很多,可惜能在香网发表的内容又极其之少。去年十一月休假花了七天时间整理写了一长篇关于三十多个国家的游记,可惜第一个图“台湾入境处”就被管理丢回收站了,我也就知道了香网的尺度。
我真的没怪香网,毕竟很多东西身不由己。

。。。。。
XXXXXXXXXXXX

(算了,我也不知道还该怎么写,上面本来有一大段吐槽内容和建议,但觉得不合适写了又删删了又写,始终还是给不出正确的内容,俺对论坛建设还是门外汉啊,哈哈。就此结尾,嗯,如果用网文小说的话语就是烂尾了。)


来自 25楼
发表于 2019-9-10 11:00 | 只看该作者
查询了楼主被删除的那个帖子,原帖标题和内容都没有提旅游的事情,而是讨论关于一国的表述,并附上了入境处的相关表述照片,这样的政治类话题讨论确实是不被允许的。所以才被值班编辑移到了回收站。如果写游记,只是表述旅游经历,出现此类图片是不违规的,完全可以发布。

论坛目前也有很多精彩的台湾游记,其他网友发布的台湾游记分享,也都有精华、推荐等。也非常欢迎楼主分享自己的精彩游记,记得楼主的游记作品,其中的文笔和照片都属于高水平制作,期待您的大作发表。

论坛搜索台湾,可以看到很多网友的台湾游记的。这三篇算是其中比较优秀的,都有做精华推荐,不会对游记类信息做出限制的。
简略体验一下台湾的风情,用事实来说话! http://www.jabhsy.com/thread-1086899-1-1.html
十一环台湾岛骑行10天1200公里-现金赌博官方网站 -  http://www.jabhsy.com/thread-1115304-1-1.html
双城记-第三只眼看台湾-现金赌博官方网站 -  http://www.jabhsy.com/thread-879481-1-1.html

点评

嗯,过去这么久,没事,麻烦您了。 当初我没留意发帖有个保存草稿编辑功能,都是发一贴再慢慢编辑,现在我都在一个帖子里面完成,遣词造句里也尽量避免给大家造成工作量的增大,辛苦你们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1:06
沙发
发表于 2019-9-10 09:07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9-10 09:1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全国所有论坛已经过了2010年左右的顶峰时期了,微博之后,论坛确实火爆了几年,现在都流行潜水了。论坛要想一直有人气,必须线下活动不断。做组织网友交流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发表于 2019-9-10 10:44
地毯
发表于 2019-9-10 09:35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比较喜欢零几年那些时候,电脑还没普及,网络还没现在那么大众化
那时候浏览网站,贴吧,都是技术贴
现在网络普及了,哪怕不会打字的也能语音输入,各论坛鱼龙混杂,三教九流,素质参差不齐,也就看看算了,总比看娱乐新闻好

点评

主要是以前网友观点不同但起码还经过了思考,值得尊重。现在自我为中心,想到那说到那,一切以抬杠为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0:40
地板
发表于 2019-9-10 0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去年十一月休假花了七天时间整理写,了一长篇关于三十多个国家的游记”,你可以在微博上连载,或者出书了
地下室
发表于 2019-9-10 09:48 | 只看该作者
吃喝玩乐方面帖子不受限,如果之前有误删纯属错误,向你道歉。
欢迎楼主继续发帖,遇问题投诉即可,我们尽量给大家一个宽松愉快的交流平台

点评

没事,您客气了,都能体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0:43
7
发表于 2019-9-10 09:52 | 只看该作者
大佬,现金赌博官方网站:别给自己贴金,用网络小说的话语应该是“太监了”:lol:lol:lol

点评

嗯嗯,对,太监文。 我有时候说话写字太啰嗦,写了很多文不对题的边角料,而且这些题外话暂时来说对审核人也是个大挑战,会尽量避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0:42
8
发表于 2019-9-10 09:53 | 只看该作者
另外,你的三十国家的游记可以发给我吗……

点评

哈哈,已经随着那个坏了的1T硬盘封存了。找时间修复一下看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0 10:40
9
发表于 2019-9-10 10:02 | 只看该作者
:lol:lol
10
发表于 2019-9-10 1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博瑞祥后才可以回帖 不识东家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现金赌博官方网站举报电话0756-6700860        法律顾问 孙敏 北京天驰君泰(珠海)律师事务所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现金赌博官方网站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9-9-18 08:44 , Processed in 0.095265 second(s), 4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