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赌博官方网站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国史馆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舰长,快人一步

查看: 11656|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买房] 外地人想在珠海买房,请教论坛大神三个小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主楼
发表于 2019-7-22 20:5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论坛高人,新人报道求指点,本人外地最近考虑珠海买房,看了半天,觉得高新区珠海北站附近还能承受,也都是全国品牌房企楼盘。问题1高新区这一片还有发展前途么是不是已经被抛弃了?问题2高新区有几所高校,小初教育为什么这么烂?问题3,珠海很多沿海和沿大排水渠盖的品牌小区为什么不修公共游艇码头,去新西兰旅游,那游艇码头多的不得了,我个人觉得珠海可以考虑发展这个特色。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2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一下,买房用途是以后常来珠海住,看中珠海北站这里的交通规划确实四通八达,如果落地,广深珠澳港5个机场可选择出行,还紧靠海边有海景,如果再有游艇码头,简直完美。不想去珠海西部开荒

点评

你不会是“中华阮”的马甲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3 23:11
高新区小初教育很烂,就说明那里目前还是本地村民和积分入户的生源,买新房的还没多少孩子在那读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2 21:38
板凳
发表于 2019-7-22 2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地毯
发表于 2019-7-22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珠海北站不是不好,而是边上中山的房子太便宜了,另外周边还有大量土地供应,所以短期涨不起来,炒一手房从交钱到拿证再到限售期过,耽误时间太久了,那时鬼知道珠海热点在哪里。

点评

支持: 5.0
支持: 5
  发表于 2019-7-24 10:38
来自小程序
地板
发表于 2019-7-22 2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now2future 发表于 2019-07-22 21:25
自己顶一下,买房用途是以后常来珠海住,看中珠海北站这里的交通规划确实四通八达,如果落地,广深珠澳港5个机场可选择出行,还紧靠海边有海景,如果再有游艇码头,简直完美。不想去珠海西部开荒

高新区小初教育很烂,就说明那里目前还是本地村民和积分入户的生源,买新房的还没多少孩子在那读书。
来自小程序
地下室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2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哦,我也看了紧临中山的房价,其实高新区把近水楼台的教育配套和区域内公共交通提升上去,这个价差很多人就能接受。其他的城市功能都是可以辐射的,只和距离有关。我也是想来珠海才发现,珠海真缺地啊,和中山真是好基友。

点评

你多走走珠海就知道珠海绝对不缺地,珠海面积和深圳一样大,人口只有1/10,说珠海缺地的只有中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3 09:36
7
发表于 2019-7-22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海水浑成这样,建码头有毛用。

点评

一百来万的常住人口还游艇码头,你当其中几十万是壕吗?深圳一千多万的人口还差不多!里面估计有不少壕。 不要说什么统计,什么外来人口,旅游人 深圳一千多万的人口,没有什么统计,没有什么外来人口,没有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3 10:01
8
发表于 2019-7-22 2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要游艇码头,十字门有一个,保税区一个,横琴金融岛一个,长隆一个
来自小程序
9
 楼主| 发表于 2019-7-22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幸福宝贝 发表于 2019-07-22 21:49
想要游艇码头,十字门有一个,保税区一个,横琴金融岛一个,长隆一个

其实我说的不是那种豪华大游艇码头,能多弄点小码头就挺好,我要能买得起别墅还操这心么,新西兰那些游艇老破小也不少,就是普通中产玩的。
10
发表于 2019-7-22 2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珠江出海口西侧,珠江上游污染的水都在这里了,上游环境不治理珠海海边的水都是污浊的

点评

上游不治,珠海治也治不好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23 10:03
您需要思成后才可以回帖 店里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现金赌博官方网站举报电话0756-6700860        法律顾问 孙敏 北京天驰君泰(珠海)律师事务所  

粉丝卖房 买房帮 7月房价

QQ|关于网站|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免责声明|小黑屋|手机版|现金赌博官方网站 ( 粤B2-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1 )  

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

GMT+8, 2019-7-29 14:16 , Processed in 0.097158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